公司新闻

益盛药业开足马力保生产,为健康护航
2022-12-29

近日来,益盛药业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从全国防疫大局出发,迅速调整生产布局,有序进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开足马力,为战“疫”物资提供坚强后盾,全力保障市场物资充足供应。

益盛药业(002566)人参、生脉饮和生脉注射液连续被列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六///九版)临床治疗期(确诊病例)危重型推荐处方及推荐中成药,清开灵制剂、杏苏止咳颗粒被列入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中医药干预指引,复方氨酚烷胺被列入新冠病毒感染者居家治疗指南,包括小儿热咳清胶囊在内的相关品种生产订单倍增。消费者当下对“治未病”的防患意识增强,公司生产的红参精提浓缩液、汉参盾、西洋参(片)、果维柠檬粉等健康食品需求量也大幅增加,食品生产车间现已满负荷运转。

益盛药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是我们的企业宗旨,目前公司正在加班加点生产,近期我们的生产线每天三班轮转,保持全天24小时生产。全力确保药品、健康食品的供应。我们将严控生产流程,把好质量关,确保产品保质、保量及时送到消费者手中,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市场人士认为,随着防疫政策调整以及自我诊疗的不断深化,居民用药需求激增势必驱动相关药企业绩增长。益盛药业主营中成药和保健食品,兼具防疫、增强机体健康和提高人体免疫力等多重优势,产品热销将持续带动公司业绩的增长。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