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丨欧宝体育直播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08

近日,欧宝体育直播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坚定信心、坚守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为新时代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集团上下党员干部、员工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始终坚持“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坚定企业战略和目标,发扬“敬业、团队、创新”的企业精神,始终遵循“关爱众生,诚信笃实,以人为本,创新为先”的核心理念,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谋划和推动好各项工作。

欧宝体育直播董事长张益胜表示,目前我们企业的战略,是符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下一步我们要着重解决四个构建。第一个是思维的构建,第二个是专业知识的构建,第三个是团队的构建,第四个是产品创新的构建,我们要利用五年到十年的时间,打造全新的商业模式。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