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新闻

喜讯!益盛药业入选“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
2020-12-23

近日,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公布评选出“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益盛药业(002566)作为国内唯一一家实现对人参全株开发的企业,凭借拳头产品振源胶囊荣膺“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通过对全国中成药生产企业、饮片生产加工企业,从企业产值、品牌产品、科研、创新等综合因素评估,评选出“2019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本次评选旨在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树立行业标杆,发挥榜样作用,促进中医药行业发展。

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详情:

益盛药业的主营业务为中成药、大健康产品及化妆品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公司根据制定的“扎根传统文化,依靠现代科技,打造完整的人参产业链”的发展战略,现已完成了由益盛汉参种植、益盛汉参产业园、益盛药业、益盛永泰蜂业、益盛汉参化妆品、益盛彩印包装六大板块构成的产业布局,形成了医药、中药饮片、化妆品、保健食品四大事业格局。

目前,益盛药业已从根、叶、花、果全株植物开发了准字号产品,人参开发了生脉注射液,其中,人参果开发的是振源胶囊。人参每个部位都具有不同有效成分,且对应的市场也不尽相同。益盛药业董事长张益胜指出,“在人参提取物里一共有14个有效成分,被世界临床专家、医学专家、药学专家共同认可的是人参的总皂苷。用不同的物理方法转化成不同的单体总皂苷,经过检测已经发现100多种单体皂苷,每个部位的皂苷都不一样。振源胶囊的品种是单体Re,含量是人参根部的30倍。”

未来,公司将坚持“传承中华文明,服务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牢记“扎根传统文化、依靠现代科技,打造完整的人参产业链,利用现代传播手段,把‘汉参品牌’打造成为中国人参产业一流品牌、世界人参产业一流品牌”的战略与目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拓宽营销渠道,努力实现企业的“创新、转型、升级”。

Baidu
sogou